信仰

  1. 全部新舊約聖經乃由聖靈默示,正確無誤,顯明神對於人類的一切旨意,乃基督徒信仰與行為的唯一準則。
  2. 神乃無限完全的唯一真神,聖父、聖子、聖靈,三而為一,同位、同權、同榮,永世無疆。
  3. 耶穌基督為聖子,兼有真實的神人二性,藉童貞女馬利亞因聖靈感孕而道成肉身降世,死於十架,義者代替不義者,為世人贖罪,使凡信者皆因其所流寶血而稱義;死後第三日按照聖經所言由死復活,升天在聖父右邊為信徒的大祭司,將來必重臨地上,設立國度,審判世人,親自為王,直到永遠。
  4. 聖靈是三一神的第三位,受耶穌基督的差遣而居於信徒心中為保惠師,領信徒進入真理,使世人為罪、為義、為審判,自己責備自己。
  5. 人原按照神的形象而造,後因悖逆而墮落,身靈皆須經受死亡的痛苦,只有藉主耶穌代贖方能得救。凡接受者皆由聖靈重生,成為神的兒女。
  6. 聖靈充滿是神對一切信徒的旨意,使信徒與罪惡及世俗分別出來,成為聖潔,完全順服神旨,過奉獻及服事的生活,此乃重生後應有的表現。
  7. 教會是一切相信基督的人所組成,皆已被十架寶血所潔淨,並由聖靈重生。教會負有主所託的使命,廣傳褔音,直至地極,並在真道上建立信徒。
  8. 在今世的末了,耶穌基督必親自在榮耀裡降臨:叫聖徒身體得贖,被提與主相見,永遠同在;不信者皆受基督的審判及永刑。主再來之日子,無人知曉,故信徒須時刻儆醒準備,將褔音傳遍天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