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話課程

 

學士後程度課程  Graduate Programs

 

普通話道學碩士  Master of Divinity, Pastoral Studies (Putonghua) 

        本課程為普通話地區,並具有神學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、或本院教牧學碩士的現職教牧同工而設,讓有志進深接受神學裝備的學員,能主要以密集課程形式,在八年內完成80學分的學習。

 

普通話教牧學碩士  Master of Ministry (Putonghua)

        本課程為普通話地區,並具神學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、或本院普通話神學文憑的現職教牧同工而設,讓有志進深接受神學裝備的學員,能主要以密集課程形式,在五年內完成40學分的學習。

 

普通話神學文憑  Graduate Diploma in Theology (Putonghua)

        本課程為普通話地區,並具有高等教育程度的信徒領袖、教牧或機構同工提供聖經和神學上的裝備。核心價值是以聖經真理裝備教會領袖,回應時代需要。此課程為部分時間制課程,主要以密集課程形式進行,學員須於五年內修畢40學分。

 

 

本科程度課程  Undergraduate Program

 

普通話神學證書  Certificate in Theology (Putonghua)

        本課程為普通話地區的信徒提供基礎神學訓練,裝備信徒更有效地在這急變的時代中作主的門徒。此課程為部分時間制課程,主要以密集課程形式進行,學員須於五年內修畢40學分。

 

 

*有關課程詳細內容及報讀須知,可參閱⌈普通話課程⌋招生章程。

招生章程

普通話報名表格